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市供电公司督查蓬溪公司调度管理工作

作者:蒋庆俊  2017-09-11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6日,遂宁公司调控中心主任陈宏一行在蓬溪公司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对蓬溪公司的配调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蓬溪公司调控分中心调控值班室,检查人员对照oms系统,了解了配网计划检修录入、执行等相关情况,对录入关联易出现错误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调控分中心睿思堂,蓬溪公司向检查人员汇报了蓬溪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存在的问题,任隆站扩建施工期间需地调业务指导的事项,对农网工程施工力量整合试点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人员对蓬溪公司8月检修计划执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一是在安全大检查集中整治阶段,要做好已排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迎峰度夏已接近尾声,要组织开展并做好电网迎峰度夏的总结分析工作;三是协调开展秋检计划编制,有针对性的开展秋检工作;四是督促做好线路跳闸分析,做到有图有真相;五是加强调控业务管理,开展用户设备保护整定的合理性核查;六是做好配网命名规范调整推进等相关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供电,蓬溪公司,调度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