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隐患整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作者:米国锋  2017-06-05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3日上午8时,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院内,三个隐患整治验收组冒雨集结,拉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万里行的帷幕。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从5月初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配电台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在突出基层班组主体责任的前提下,采取公司领导分片、各业务部门包乡的形式,对全县2083台公用配变、2165台专用配变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本着边查边改原则,截止5月底,共排查出各类隐患670余处。对随时危及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隐患,现场进行整改消缺。对其他类型的隐患,一是纳入近期农配网工程项目,或大修技改项目;二是采取临时措施,确保整改前的安全运行。 因受农村实际地形限制,杞县境内存在建筑物距电力线路近的状况。针对这一现象,杞县供电公司采取加装绝缘护套的方式给予有效解决。既保证了线路的安全运行,又减少了重复投资造成的浪费。 截止6月4日18时,杞县供电公司由主要领导带队,对配电台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推进了本单位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为重要活动保电及迎峰度夏工作奠定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杞县供电,隐患整治,本质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