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泗阳县供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雷厉风行

作者:乔明 朱鸿飞  2017-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3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抽调21名安全技术管理人员,组成3个安全督导组,深入到全县21乡镇(场)的37个外协施工单位作业现场,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旨在将迎峰度夏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引向纵深。


  为切实提高夏季电力安全稳定运行质量,全面加大供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公司按照国网、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总体部署,结合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及时出台了《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方案、实施细则和考核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明确各单位要在方案内容的指导下,制订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施细则,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漏项、无死角,真正形成组织能力强,责任落实严,过程考核细,隐患治理实,工作效率高。


  连日来,公司主要8个职能部门和11个基层供电所800多名员工,主动围绕公司开展的“强网建设、降损增效、压降投诉”三项提升工程的总体思路,对照公司“二十四节气表”的重点工作计划与安排,主动将工作重点放在打牢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上,有效提升全员的服务职能与工作方式的转变。农电公司从岗位管理工作实际出发,全面加强对农村供用电设施的巡查、检修和缺陷处理,突出抓好农村生产用电保障,确保全县生产用电无忧。据统计:截止5月20日,农电公司共为全县生产用电架设专用变压器37台,10千伏线路3.77千米,安装漏电保护器21台,协助维修电机设备26台(套),让全县1107台农排灌专变设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在此基础上,主动围绕省公司开展的“绿色苏电 、智联万家”优质服务主题活动,及时深入到全县78所重点中小学校,为10多万名中小学生上了一堂安全用电课,为部分学校整改老化线路3千多米。举办各类安全用电宣传30多场,接受客户业务咨询110多人次,悬挂各类宣传横幅200多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和谐平安的社会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