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公司“五点”深化同业对标指标工作

作者:乔明 刘红珍  2017-04-19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8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6名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营销、运维、农电等基层指标管理部门,调研同业对标指标管控工作,提出要以“五点”为抓手,着力在同业对标指标的管理形式、工作方法和运用过程上动脑筋,推进服务职能、思维方式和运用体系的快速转变。


  该公司“五点”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注重管理形式,剖析指标构成,着力找准对标指标进位提升的精准发力点。要对所管控的指标体系构成、标准要件、主客观因素和提升空间进行深刻分析与研究,有效找出进位提升的发力点;二是注重工作方法,强化过程管控,着力找准对标指标进位提升的有效落脚点。要讲究对标管理工作方式、方法和管理手段,细化对标指标的过程管控,让抓常态、抓过程、抓管理、抓提升成为各部门持之以恒的工作方法;三是注重借鉴经验,提升管理能力,着力找准对标指标进位提升的基础支撑点 。要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工作方法,主动向先进单位学习借鉴好的管理经验,找到管用的对标指标进位提升的基础支撑点。四是注重内部沟通,找出管理短板,着力找准对标指标进位提升的真正创新点。要加强内部工作的协调与沟通,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同业对标责任体系与运用标准,保持先进指标、突破重点指标、努力提升客观指标分值;五是注重考核兑现,提高工作效率,着力找准对标指标进位提升的可靠立足点。要针对新的同业对标体系,修订相应的考核办法,落实考核机制与管理措施,充分发挥内部考核与外部监督的管理效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同业对标,指标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