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县供电公司:对集体企业安全管理现状进行检查

作者:王强 邵小俊  2017-05-09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8日,如东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陪同南通公司检查组一行对公司集体企业安全管理现状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根据国网公司安质(2017)28号文件精神进行,旨在贯彻市公司2017年安全工作意见,落实集体企业安全工作重点,进一步夯实集体企业安全管理基础,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检查的内容涵盖安全生产责任、安全教育培训、安全例行工作、安全履职、安全管控、外包安全管理等六个方面计二十六项内容。


  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如东公司下属集体企业永晟实业有限公司能够按照上级公司通知精神,做到了资料齐全完备,安全工作与主业要求同步管理。尤其是菜单式检查表的实施,便于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一目了然;检查组一行还对永晟公司勘察单的规范填写予以肯定,一致认为该公司安全检查与考核记录实施了闭环管理,培训资料详实。肯定工作的同时,检查人员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如:因配网工程为2016年的项目,施工“三措”2016年编制学习,2017年4月份才真正实施,现场人员与“三措”填写内容一致,缺乏严谨。


  受检部门表示,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产业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努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集体企业,安全管理,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