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县供电公司:把安全用电知识送进校园(图文)

作者:王强  2017-03-14

[titlepic]如东县供电公司:把安全用电知识送进校园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家中常见的电器有哪些?安全用电要注意什么?发生电气火灾时该咋办?……”


  3月13日上午,国网江苏如东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和双甸供电所的电力服务志愿者分别走进该县少年宫附属幼儿园和双甸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


  当天,该县少年宫附属幼儿园和双甸小学的课堂内格外热闹,如东供电员工带着安全用电知识图册、书籍、卡片等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互动、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通过PPT、动画片、做游戏等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用电安全知识课。志愿者们结合实际,为小同学们普及了用电咨询电话、远离电力设施玩耍等通俗易懂的电力知识,在志愿者精彩的讲解下,孩子们听得很投入,有的小朋友还主动向志愿者了解安全用电知识,互动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册等小礼物,吩咐小朋友们将电力宣传手册带给家长看,并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告诉家长。


  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手册300多份,活动受到了参与学校和家长的高度评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用电,进校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