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乌后旗供电分局“打击窃电百日专项行动”主题宣传力求实效(图文)

作者:巴根那  2016-09-21

照片 119.jpg
 
照片 15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打响打击窃电百日专项行动以来,内蒙古乌拉特后供电分局按部就班地实施行动方案,切切实实开展了一系列打击反窃电行动,得到良好的社会效应。作为该专项行动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打击窃电百日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也在乌拉特后旗巴音镇如期打响,活动中突出宣传主题,现场解答客户咨询、发放宣传单及宣传品等形式,以热情投入地宣传,得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2016年9月20日,在乌拉特后旗巴音镇新、旧车站两处,在标有“禁止违约用电 严厉打击窃电违法行为”的横幅下面,分别由十余人组成的电力宣传队伍,向来往人群发放“内蒙古自治区预防和查处窃电行为条例”、“关于深入开展打击窃电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等宣传单及宣传品,由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局牵头、同公安局相关人员开展了“打击窃电百题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引来众多往来群众上前咨询、领取宣传单,现场好不热闹。“窃电是违法行为!”、“我们不仅要安全用电,更要合法用电!”接受宣传的客户们三三两两成群,离开宣传席后,纷纷谈论着感悟与认知,使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宣传工作人员不仅要详细解答客户的提问,走上街道发放宣传单,还要向客户征询满意度调查,忙得不亦乐乎,“通过我们的打击窃电专项行动,赢取全社会对依法用电、窃电违法的共识。”现场负责人道出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的心声。
 
照片 173.jpg
 
 
  当日,该分局营销、稽查所、计量中心、客服中心、城区供电所、巴音供电所等单位4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张,宣传品800余个,征询客户满意度调查表500余份。通过集中宣传、造势震慑,对营造良好的供用电法制意识氛围,维护供用电法制秩序打下坚实基础。
 
照片 219.jpg
 
照片 229.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乌后旗供电分局,窃电,百日专项行动,主题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