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南靖供电公司集中巡查用电隐患解决农户跳闸之苦

  2016-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这阶段老是跳闸,还好你们过来帮忙查看,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真是太感谢了。”7月21日,南靖县山城镇碧湖村的黄大妈握着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由于夏季雨水增多,加上线路老化、线材质量较差等原因,不少农户家中出现跳闸等停电现象。针对这一情况,近期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立刻组织各基层供电所近20余名党员服务队员集中对辖区内跳闸农户用电隐患进行巡查,让农户摆脱频繁跳闸之苦。服务队员们深入每一个反映跳闸现象的农户家中进行仔细检查,对农户家用漏电保护器、线路等进行详细查看,对发现的因线路老化、破损漏电造成跳闸的用户进行免费更换。同时,对农户们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教育,向他们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现场指导他们规范用电,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培养安全用电习惯,做到服务、管理双管齐下。


  据悉,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巡查村庄12个,发放宣传手册300多份,消除安全隐患11个,为33户农户解决了跳闸烦恼,取得了农户们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集中巡查,用电隐患,跳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