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南靖供电公司开展配网安全监督工作

  2016-05-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加强配网安全管理,防止迎峰度夏期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近期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配网反措专项安全监督工作。


  检查工作主要从展配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配电维护及施工作业人员培训、防止人身事故的组织措施、防止人身事故的技术措施、配网生产计划、配网调度管理、电缆隧道(井)防中毒措施等八方面入手,把专项工作分解落实到各班组责任人,严格执行防止人身事故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在配电作业现场的有效执行,规范配网作业人员的作业行为,严格落实配网反事故措施。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各部门班组将按照“三定”原则制定整改计划,确保把安全隐患防范措施做到位。


  据介绍,该公司此次专项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还要求形成总结报告,通过梳理完善配电生产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严格落实配网反事故措施,转变配网安全生产管理相对薄弱的情况,提高配网本质安全水平,实现配网生产工作的“两完善、两规范、一提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配网,安全监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