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服务零距离 用电更省心

作者: 王亚方 文锟 |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方 文锟)“感谢你们来帮厂里检查用电设备,供电服务现在特别好,解决了我们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3月31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上门走访服务,获得好评。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包装生产车间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方 文锟)“感谢你们来帮厂里检查用电设备,供电服务现在特别好,解决了我们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3月31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上门走访服务,获得好评。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包装生产车间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
        为保障企业的安全可靠供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国网滑县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全县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现场检查企业供电设施、配电结构、用电设备等,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能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包装生产车间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 为保障企业的安全可靠供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国网滑县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全县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现场检查企业供电设施、配电结构、用电设备等,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能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包装生产车间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
          同时,通过实地走访,听取客户用电需求,了解企业的用电状况,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能,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生产车间检查用电电流、电压。 同时,通过实地走访,听取客户用电需求,了解企业的用电状况,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能,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生产车间检查用电电流、电压。
            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检查企业变压器负荷运行情况。 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检查企业变压器负荷运行情况。
              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检查企业变压器负荷运行情况。 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检查企业变压器负荷运行情况。
                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上门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用电需求。 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上门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用电需求。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方 文锟)“感谢你们来帮厂里检查用电设备,供电服务现在特别好,解决了我们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3月31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上门走访服务,获得好评。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方 文锟)“感谢你们来帮厂里检查用电设备,供电服务现在特别好,解决了我们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3月31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上门走访服务,获得好评。
                •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方 文锟)“感谢你们来帮厂里检查用电设备,供电服务现在特别好,解决了我们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3月31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上门走访服务,获得好评。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包装生产车间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
                •  
                • 为保障企业的安全可靠供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国网滑县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全县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现场检查企业供电设施、配电结构、用电设备等,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能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包装生产车间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
                •  
                • 同时,通过实地走访,听取客户用电需求,了解企业的用电状况,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能,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生产车间检查用电电流、电压。
                •  
                • 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检查企业变压器负荷运行情况。
                •  
                • 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检查企业变压器负荷运行情况。
                •  
                • 图为,2023年3月31日,在河南滑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全利、赵周杰正在上门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用电需求。
                •  
                •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方 文锟)“感谢你们来帮厂里检查用电设备,供电服务现在特别好,解决了我们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3月31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县漓江路中段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上门走访服务,获得好评。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