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西电力完成全部设区市供电区划调整

“赣西供电”成为历史

作者:刘佳惠子  2019-08-15

  近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印发通知,决定将国网赣西供电公司更名为国网新余供电公司。“赣西供电”的更名是国网江西电力继续理顺供电管理关系的一个新进展。


  在此之前,由于历史原因,国网江西电力所属12家供电公司中,有8家供电公司的供电区划与地方政府行政区划不一致。以原赣西供电为例,供电区域内有7家县级供电公司,其中,2家的行政区划在吉安市,3家的行政区划在宜春市。这类对应不一致的问题为电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电网规划建设、协调地方关系等带来诸多不便。


  今年初,国网江西电力党委本着“实事求是、务本担当”的态度,着眼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定决心解决供电营业区域与行政区划不一致的历史遗留问题。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国网江西电力于6月18日稳妥完成全部8家设区市供电公司供电区划调整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江西日报

标签:江西电力,设区市,供电区划,调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