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海南电网公司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作者:郭卫华  2019-07-24

  7月13日,海南电网公司系统各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奉献日活动,采取支部联建的方式,进基层、进企业、进社区,解决基层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解决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活动当天,海南电网公司系统各党支部纷纷以丰富载体开展活动。海南电网公司电力科学院12个党支部联建开展“安全用电进社区”党员奉献日,到海口市滨涯村宣传安全用电及安全防护知识,解决小区居民安全用电疑难问题;海南电网公司计量中心党支部和海口市金鹿工业区党委联建,通过计量自动化系统对金鹿工业园区电能量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应用并开出用电“诊断报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海南电网,党员奉献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