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辽宁电力实施年轻干部培养工程

作者:张爱萍 孙威  2019-07-10

  7月4日,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新提拔9名80后优秀年轻干部走上重要管理岗位。至此,14家地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全部配齐40周岁以下干部。


  国网辽宁电力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推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出发,实施优秀年轻干部人才梯次培养“123工程”。“123工程”即动态掌握100名左右近期可关注的四级单位主要负责人;200名左右有培养潜力、着眼今后5年队伍建设需要的四级单位负责人;300名左右优秀青年业务骨干。


  今年以来,国网辽宁电力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国有企业领导人员20字要求,深入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工作部署,把年轻干部培养使用放到更加重要位置,进一步拓宽来源、优化结构、改进方式、提高质量,健全年轻干部选拔、培育、管理、使用环环相扣又统筹推进的全链条机制,努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年轻干部队伍。


  该公司提出了用1至2年时间,力争处级班子中40岁以下、科级班子中3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达到一定数量,原则上每个班子至少配备1名年轻干部的目标。为此,该公司在“123工程”实施中,建立不同层级的优秀干部“储备库”,使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有计划、有目标、有人选,操作性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辽宁电力,年轻干部,培养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