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甘肃电力:光伏扶贫“阳光”收益稳定

作者:记者 陈晓巍 通讯员 胡俊林  2019-04-22

  “这是一次性投资,终生受益的好事情,今后我也有固定工资了。”4月12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光伏扶贫项目收益分红仪式在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举行。活动现场,李坪村村民郭凡应拿到分红的现金激动地说。


  本次光伏扶贫项目分红是甘肃电力首次在陇南地区开展光伏扶贫项目分红。分红仪式上,该公司向定点帮扶的大桥镇李坪、郭坝、王山、小山、韩河5个帮扶村和大桥镇九年制学校,分别发放了亮桥光伏扶贫电站第一批收益分红资金各3000元。兰州万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向大桥镇、洛峪镇政府捐赠光伏扶贫收益资金40万元和20万元。


  据了解,甘肃电力与兰州万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桥镇、洛峪镇积极沟通协调,签订《万达兰西光伏10兆瓦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易地扶贫协议》。利用兰州万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光伏扶贫项目装机容量10兆瓦光伏发电,实施“飞地模式”开展光伏扶贫,贫困户将获得长期稳定的“阳光”收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甘肃电力,光伏扶贫,阳光,收益稳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