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北京电力发布服务营商环境白皮书

作者:记者 赵一 通讯员 程伟  2019-04-03

  3月28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服务营商环境白皮书(2018~2019版)》对外发布。白皮书从服务品质维度、营商环境维度、系统提升维度和民生优先维度,展现北京电力过去一年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所获成效及未来展望,展示电力人致力于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精神。


  北京电力深入塑造小微企业获得电力“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品牌,在2018年被纳入国务院重点推广的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2019年北京市政府将 “三零”服务品牌在市政服务行业全面推广。同时,北京电力发布获得电力服务再提升、促进营商环境更优化的新举措。低压小微企业在去年起步的基础上,通过合同前置、线上签订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通过政府部门自我加压压缩掘路审批时长、电力企业提升接电效率,实现低压接电15天以内。


  今年,北京电力把改革优惠政策由低压向高压延伸,面向高压10千伏临时用电客户创新推出“三省”服务,将实现临时用电客户获得电力环节压缩50%、平均时长压缩70%、投资平均节省30%。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北京电力,服务营商环境,白皮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