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新疆电力完成全国两会供电保障工作

作者:记者 李易峰 通讯员 周广科  2019-03-19

  3月17日,随着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新疆南疆四地州煤改电(一期)配套电网暨全疆电网建设工程也进入了开工建设阶段。在为期10天的全国两会保电工作中,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提前部署、强化责任,完成保电各项任务,让全疆各族人民群众放心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新疆保电工作万无一失,新疆电力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保电动员会,积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级政府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联系沟通,重点将教育培训中心、便民警务站和各地新闻报道相关广播电台、新闻媒体、广电网络、信息通信、党政机关等制定专项保电方案,明确保电工作责任。提前梳理相关的供电线路设备,积极协助指导用户进行用电设备的建成整改工作,落实应急电源、抢修队伍、备品备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和险情。


  全国两会期间,新疆所有重点场所供电正常,全疆电力供需平衡有序,未出现重点设备及线路重载、过载和限负荷情况,全网运行平稳,未发生造成保电客户供电影响的电网故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新疆电力,两会供电保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