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安徽电力全力抢修因雪受损线路

雨雪冰冻致安徽电网输电线路受损 因现场大雾不具备抢修条件

作者:记者 胡建文 通讯员 朱安达  2019-02-18

  2月14日8时许,安徽省安庆市北郊的大龙山山道上,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20米,十余名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员工扛着400多斤的塔材,艰难地行走在陡峭蜿蜒的山路上。


  他们的目的地是位于山顶的500千伏安双5375、安岭5376双回线路58号杆。受本轮雨雪冰冻灾害影响,该线路因覆冰、导线舞动受损。因多基受损杆塔位于海拔690余米的大龙山上,距离遥远、山路狭窄崎岖、路面湿滑,大型机械和施工车辆无法进入,重达十余吨的塔材和工器具运输成为此次抢修工作的难点和关键点。


  雨雪冰冻灾害发生后,国网安徽电力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调集精兵强将,全力抢修受损线路,加强设备巡视维护。本次运输,国网安徽电力组织近150名员工,仅用1天时间就将十余吨抢修物资运送至山顶。


  因抢修现场大雾,能见度不到20米,同时杆塔覆冰严重,不时有较大冰块掉落,为保证抢修人员安全,抢修工作将待天气和现场安全条件允许后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安徽电力,全力抢修,因雪受损线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