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智能用电走进千家万户(图文)

“童趣电时光”活动完美谢幕,欢乐全省

  2018-12-18

dgzz18dw2_b.jpg

  “童趣电时光”故事会江门站,孩子们眼笑眉飞、欢呼雀跃


  有趣、好玩、智用电!历时两个月,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童趣电时光”故事会以佛山为起点,跨越南粤大地19城,把南方电网卡通形象“小赫兹”电的故事带到了各地的幼儿园、图书馆、商场、书店,和家长孩子们一起快乐玩、轻松学、智慧用电知识。活动宣传覆盖全省600万家庭,活动反响热烈,受到多家主流媒体广泛关注,26家广东知名亲子大V争先转发。


  “童趣电时光”故事会创新电力知识传递方式,将智慧用电、安全用电融入儿童故事,以新颖的儿童单人剧形式表现,现场互动性强、记忆深刻和通俗易懂,孩子们沉浸其中,家长们也大大好评。全省19个城市的线下活动共有3000多名小朋友参与。


  在现场的有奖互动环节,家长和小朋友把“电力小姐姐”团团围住了!原来是在争先回答广东电网精心准备的智慧用电知识问答。现场还安利一波正确打开“南方电网95598”微信服务号的方式,一项项居民需要的用电业务,都可以在手机上实现办理。现场的大小朋友以最快的速度打开“南方电网95598”微信服务号找到了答案,南方电网互联网渠道服务带来的便利性得到现场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童趣电时光”是一场创意满满的用电知识普及教育,更是跨越全省千组家庭现场参与的童趣亲子活动!活动最后,每个城市的孩子们,拿起画笔,为家乡地标和电力美景画上缤纷的颜色,汇聚成童心灿烂的百米画卷。


  与此同时,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线上同步发起“能量小使者”招募活动,千万用户火热关注,孩子们积极踊跃讲述有关电故事,录制视频上传分享用电小故事,争当“能量小使者”。广东电网公司最终选出了500名小使者,向全社会传播用电正能量!


  近年来,广东电网公司不仅坚定抓好电力建设,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行动计划,还十分注重提升客户优质服务体验,精彩品牌活动不间断,福利满满,惊喜连连;还实现了95598热线和电子服务渠道的全省集约运营,80%的用电业务均可线上办理,实现“一次都不跑”就可办理业务。


  用爱陪伴,情意绵长,万家灯火,南网情深!更多活动预告敬请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服务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都市报

标签:南方电网,广东电网,智用电,千家万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