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浙江电力开发电力接入项目审批平台

  2018-10-23

  看点:电力接入项目行政审批平台将行政许可时间由2个月缩减至9个工作日,相比目前国内领先城市上海市的15个工作日,缩短了6个工作日,实现客户办电时间“减而又减”。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陈丽莎 报道 10月16日,记者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创新开发并于7月正式上线的全国首个电力接入项目行政审批平台,截至目前,已流转完成12个项目,运行有序,真正实现为客户办电“加速度”。


  浙江电力积极推动政府部门行政联合审批改革,实现客户办电时间“减而又减”。衢州供电公司率先参照“多审合一”等改革经验,会同经信、规划等6个部门,推动实施“规划牵头、并联审批、缴费后置”的改革模式,重新设计电力接入项目的审批流程,创新开发全国首个电力接入项目行政审批平台,将行政许可时间由2个月缩减至9个工作日,相比目前国内领先城市上海市的15个工作日,缩短了6个工作日,审批速度领跑全国。后续该模式将在浙江全面推广。


  为进一步提升“获得电力”速度,浙江电力还大幅压缩内部办电时间,持续优化业扩配套电网项目管理,变革业扩配套电网项目的计划、投资、权限、物资供应、流程管理,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保证客户及时、稳定接入电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浙江电力,开发电力,接入平台,项目审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