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北京首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机制

作者:记者 余璇  2018-10-12

  近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会同北京市财政局制定并印发了 《北京市电动汽车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提出,为使企业加强对充电设备的管理运营,通过充电费用、设备故障率等核心标准对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进行评估考核,并将考核项目分为日常和年度两部分,奖励最高可达20万元。


  《办法》指出,在日常考核奖励方面,每3个月对公用充电站的平均充电收费标准、利用率等经营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引导企业通过优化收费标准、创新运营模式等方式提质增效。根据考核情况,对考核评价最好的A级充电站给予每千瓦时0.2元的奖励。


  在年度考核奖励方面,对公用充电站的安全生产、维护管理、互联互通等管理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引导企业加强运维管理,鼓励社会公用充电设施发挥“持枪站岗”作用,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根据考核评价结果,对考核评价最好的A级充电站给予106元/千瓦·年的奖励,奖励上限为20万元/站·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北京,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机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