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苏电力获评美丽中国形象大使企业称号

作者:通讯员 黄蕾  2018-09-26

  9月20日,从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能源产业发展年会暨(2018)中国城市能源变革峰会上获悉,公司荣获“能源·十大 美丽中国形象大使”企业称号,苏州国际能源变革发展典范城市智能电网创新示范区、镇江电网储能电站工程被评为中国城市能源变革“十大样本工程”。


  据悉,本届活动以“美丽中国·我在行动”为主题,主要围绕“生态环境、城市能源、转型变革”几个方面展开,核心板块设有“新时代的城市能源转型战略高峰论坛和新形势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两大行业会,以及发布首个《中国城市能源变革指数》,召开“中国城市能源变革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并公布“美丽中国·我在行动”主题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电力,美丽中国,形象大使,企业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