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贵州电网集中治理变电站隐患缺陷

作者:通讯员 陈举   2018-09-17

  看点:检查各变电站站内故障报警装置是否设置主/备电源,且具备自动切换功能,对存有隐患缺陷的电气设备及时备案,安排专人限期整改。


  日前,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为做好今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了为期10天的“三大工程攻坚战”安全管理专项巡查,督促各分子公司严格落实乡镇供电所防范人身事故专项治理行动、“三大工程攻坚战”专项安全巡查等工作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安全事故。


  贵州电网对10家地市供电局开展专项巡查时,共发现问题380项,主要存在乡镇供电所防人身事故专项活动未完全按照要求开展;地市供电局有关部门对县供电局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指导少,支持力度不够,只关注结果,不注重过程管理,仍然停留在“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状态,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做到及时跟踪,确保整改到位。


  贵州电网以问题为向导,查找和解决当前线路运维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潜在风险点,狠抓违章管理作为防范人身伤亡的最重要的措施抓好抓实,切实做到抓早抓小,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客户可靠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贵州电网,集中治理,变电站,隐患缺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