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陕西电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推进重点工作

作者:通讯员 杨晓兵  2018-09-06

   9月3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伊始,迅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党组新要求,组织召开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2018年重点工作,强调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进度不改,扎实推进全年各方面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该公司明确,坚持安全工作的基础和核心地位,综合施策抓安全。坚持以人为本夯实安全基础,挺规矩、压责任、强执行,铁拳重锤狠抓安全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到位、安全管控不到位、基础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重处理,用“铁腕”筑牢安全防线。把安全贯穿一切工作的始终,牢牢守住安全这条“红线”“底线”“生命线”,持续强化生产计划、作业安全、精益运维安全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从当前到年底前实现“六不发生、三杜绝、一提升”安全目标。


  该公司提出,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强化管理抓服务。增强服务意识,紧紧围绕陕西省“五新”战略任务(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推动国网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落地。持之以恒建强电网,把建强电网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的重要举措,积极向陕西省市各级政府汇报电网工程受阻等问题,推动政府加大属地协调力度,加快各级电网建设,促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打造现代服务模式,深化“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打造服务“三农”新前端。在地市公司全面建设供电服务指挥平台,完善园区供电机构运营机制,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效率。开展八大服务工程,打造统一开放、灵活互动的“网上国网”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质量。


  该公司要求,坚持全年工作目标不动摇,集中精力抓落实。围绕2500项秋检停电计划工作,正确把握安全、质量、进度的关系,严禁抢工期、赶进度。坚持一手抓标准化、一手抓反违章,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安全可控、在控、能控,确保平安秋检。顺利完成750千伏陕北至关中第二通道等23项110千伏及以上工程建设,以及城网可靠性提升工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等年度任务。实施清洁替代、电能替代,跟踪服务中省市151项重点工程,加快发展综合能源服务等新兴业务,不断开拓市场。积极推进输配电价改革、电力市场建设,积极参与增量配电市场竞争,增强电网可持续发展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陕西电力,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