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东电网公司举办2018年文学创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谢凝钰 罗莉琼  2018-05-11

  5月8日至9日,广东电网公司在广州举办2018年文学创作交流研讨会,邀请了网省公司征文比赛获奖者,中国作协、广东省作协及中国电力作协会员参加。


  8日上午,由广东省作协副主席、广东文学院院长熊育群为会员们作《写作,从兴趣开始》的专题讲座,围绕兴趣和他自身的经历谈文学创作,勉励创作者打开五官,立体全息地书写;下午,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导,中国小说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作协副主席谢有顺教授为会员们指出了文学写作的四个关键词,他从写作的“根据地、物质外壳、情理、语言”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并为会员们答疑解惑。9日上午,该公司文联文协组织会员们进行座谈,分享写作体会,积极提出建议,探讨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模式。


  此次文学创作研讨会促进了该公司文联文协会员们文学创作理论水平的提升,为各地会员提供了见面交流、情感共振、思想共鸣的机会,也为今后文联文协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广东电网,文学创作,交流研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