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安徽电力获评全省扶贫先进单位

作者:通讯员 周媛  2018-04-12

  4月2日,在安徽省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成为唯一获评全省选派帮扶工作先进单位的企业。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对该公司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安徽电力集中人力、物力,全力投身全省脱贫攻坚第一线。在选拔干部方面,始终坚持因村驻队、因村派人,选派65名干部结对帮扶45个村。2017年,累计帮扶1521户4060人脱贫,3个贫困村出列。在定点帮扶方面,安徽电力班子成员42次现场调研,建成6.2千米高等级乡村道路、全省首座追踪式200千瓦光伏电站,完成农网改造,开展捐资助学活动,金寨县金刚台村脱贫177户663人。在保障全省脱贫攻坚方面,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安徽省光伏发展,在1.5亿元预算基础上,追加2亿元光伏并网配套资金。此外,安徽电力开通“绿色通道”,全面完成光伏扶贫“630”工程任务,实现“电网等电站”;开工建设金寨500千伏新能源外送工程。


  近两年,安徽贫困地区户均用电容量达到2千伏安,较2014年提升78.6%。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安徽电力,扶贫先进单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