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北京电力发布《服务营商环境白皮书》

作者:杨哈  2018-03-29

  3月28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发布《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服务营商环境白皮书(2017-2018)》。该白皮书介绍了北京地区电力服务的基本信息、流程和重点改革举措等。国网北京电力面向各类企业,打造卓越供电服务,实现了客户办电流程更精简、接电时限更短、接入成本更合理。


  自2017年起,国网北京电力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和促进供电服务质量、电力可靠性和办电便利化,减少客户报装环节,推进客户经理服务体系和“互联网+”的办电、售电新模式,提高客户的用电体验和获得感。同时,该公司降低了小微企业办电成本,推广了“掌上电力”APP电力报修服务。


  今年,国网北京电力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高企业用电服务保障水平。针对小微企业面临的问题,推出低压客户报装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专项服务行动:客户可通过网络等多渠道提出用电需求,电力公司委派专人负责外线工程实施和装表接电,实现低压报装接电一次申请、专人服务,一份合同、限时办理;电力公司一次性收取所有报装资料,已有客户资料证件尚在有效期内,无需客户再次提供材料办理审批手续。同时,电力公司简化报装资料种类及数量,取消小微企业内部工程图纸审核及中间检查等环节,解决了小微企业报装管理成本高的问题;低压供电容量由100千瓦提升到160千瓦,电力公司全额承担低压项目表箱及以上设备设施投资,节省维护高压用电设备的资金投入,解决小微企业成本承受力差的问题。


  《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城管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北京电力,服务营商环境,白皮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