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河北电力多项管理创新成果荣获表彰

  2018-02-09

  2月7日,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有关部门传来消息,国网河北电力报送的“智慧城市电力服务为目标的电网‘三元示范区’建设管理”“市县两级供电企业以提高服务水平为目标的业务集约管理”2项成果被第二十四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委员会评为二等奖,是近年来该公司在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评审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2017年,国网河北电力围绕国家电网公司“163”卓越管理体系,全面推进管理创新工作,明确创新主体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以该公司中心工作和管理工作中难点、热点为着力点,开展管理创新立项和重大管理创新补充立项两轮立项工作。实施示范项目过程管控。集中资源和力量重点突破和组织实施,精心细化项目过程管控要点,明确工作分工,按照时间节点进行过程管控。积极推广优秀成果。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从近三年优秀管理创新成果中,选取有推广价值的优秀成果列入推广应用项目计划,制订项目实施方案,确定推广的范围、方法、手段等,指导成果在本专业发挥最大效能。规范外部申报管理。统一管控对外申报工作,统一确定国家级、电力行业、河北省管理创新成果申报项目,统一协调指导成果论证、优化、提炼、挖掘、总结先进管理经验,提升成果质量,打造精品成果。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力管理创新工作将围绕“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新时代战略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两会”精神,聚焦服务雄安发展、推动能源转型、实现提质增效,加强管理创新项目全过程质量管理,深化成果落地,以卓越管理理念全方面、多层次推进管理创新活动,力促公司管理水平实现持续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网

标签:河北电力,管理创新成果,荣获表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