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河北电力多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表彰

  2018-01-03

  1月2日,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传来消息,在2017年(第九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评比中,国网河北电力创新成果荣获3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在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比中,国网河北电力荣获3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在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名列前茅。


  近年来,国网河北电力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署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一线职工和基层岗位创新为主体,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引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探索形成了独具河北电力特色的全员创新模式。2017年,该公司编制了《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2017-2018年职工技术创新重点领域攻关方向和攻关目录》,提高职工创新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创新成果的层次和水平。组织开展了第六批职工创新工作室推荐和职工创新工作室流动红旗评选工作,命名了17个创新工作室,授予8个创新工作室流动红旗,并对7个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更名。该公司15个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河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占总数的15%,在各市、各产业中占比最高。河北石家庄供电公司万强青年创新工作室等3个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国家电网公司创新工作室示范点,河北邯郸供电公司朱劲雷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力将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扬职工首创精神,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员创新、创造。深化联合型创新工作室创建,强化与专业部门的联合联动,聚焦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中的难点、重点问题,精准发力,引导职工有针对性开展创新,大力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运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破解难题、干事创业,实现企业和职工共同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

标签:河北电力,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表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