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蔡奇肯定首都核心区电力架空线入地工作

作者:杜敏  2018-01-17

  1月11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召开首都核心区架空线入地工程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鼓舞士气,部署2018年核心区架空线入地任务。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高度肯定此项工作,并在1月3日作出重要批示:“北京电力公司紧紧围绕首都发展大局,承担核心区架空线入地、农村煤改电等艰巨任务,样样出色完成,展现了应有的战斗力和风采。特此向同志们表示祝贺和衷心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7年,国网北京电力全面打响核心区架空线入地大会战。广大干部员工连续奋战200多个日夜,圆满完成首都核心区58条共50.6公里主次干路架空线入地任务,工程量超过自1999年开展该项工作18年以来的总和。


  首都核心区架空线入地工程是优化提升首都“四个中心”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政治工程。其间,国网北京电力克服了任务量大、施工环境复杂、施工时间受限等难题,构建了协同高效的组织体系。充分发挥集团化作战优势,抽调300名管理和技术骨干,动员组织12支精干队伍,高峰期2097个作业点位同时开工,5000余人、700余台作业车辆共同参战。全方位强化了工程管控,建立标准化施工等12项保障措施,精益管控质量。成立架空线入地工程临时党支部,组建涵盖23名核心成员的党员突击队,设立5个党员责任区、54个党员先锋岗。各部门、单位协同作战,圆满完成2017年首都核心区架空线入地任务。


  按计划,2018年国网北京电力将完成62条共80公里主次干路的核心区架空线入地工作,工程量是2017年的1.6倍,同时配合市政府开展背街小巷的架空线入地工作。国网北京电力将乘势而上,坚持早谋划、早开工、早竣工,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重民生、重环境、重成效,确保完成2018年核心区架空线入地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蔡奇,首都核心区,电力架空线入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