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17年营销五星班组现场会

李文中出席并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创新推动营销转型

作者:杨馥因  2017-09-22

  9月20日,南方电网公司2017年营销五星班组现场会在广东省汕头市召开,公司总会计师李文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文中强调,营销工作要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全面落实公司精益管理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推动营销业务转型升级。


  会议通报了公司营销五星班组评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宣贯南网精益管理有关要求,表彰全网第一批12个营销五星班组。广东电网公司汕头龙湖营业部计量运维一班等6家单位分享了营销星级班组创建工作经验。现场会期间,与会代表还观看了公司星级班组视频短片,并到客户用电现场实地察看用电环境及低压集抄系统应用情况,了解用户实际需求。


  当前,公司推动精益管理的理念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基本建立了“干有方向、奔有目标、学有榜样”的精益管理评价体系,营销班组业务更加精益。通过星级班组评选,挖掘精益管理的成功经验,既是创建星级班组的成果,也是营销转型发展的方向。


  “营销不缺智慧,主动更有作为。”现场会上,李文中分析了当前电力体制改革加快实施对公司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互联网时代,我们身边一切都在改变,互联网具有的关联性将从根本上加强人与人之间的协作,绝不能用旧思维来应对新问题。营销工作要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推改革、抓投诉、管业务,推动营销管理方法、管理思路前移化,深入实施精益管理,彻底转变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工作习惯,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推动营销班组、营销管理、营销大数据智能化应用转型发展,为公司长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市场部(农电部)负责人,企管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五省区电网公司分管领导,部分地市供电局和县区供电局班组代表,公司营销五星班组代表等共116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营销五星班组,现场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