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海南电网公司创新中青年干部培训方式

作者:麦娟娟 韩海光  2017-09-15

  9月2日,海南电网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本培训班历时近一个月,培训以管理项目活动为主、课堂集中授课为辅,包含军事拉练、管理项目培训、行动学习调研、外出学习交流、红色和廉洁文化基地教育等内容。


  培训班67名学员全是党员,将临时党支部建在班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员以竞选方式建立班委、班小组组织管理体系,形成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层层落实的管理机制;挑战14小时的户外军事拉练,创新海南电网公司培训的拉练记录;通过领导力课程的启迪、行动学习的实践、外出对标的启示、实地调研的感知,形成《海南电网公司转岗问题研究》《如何从根本上减少客户投诉》《如何推动精益管理在基层有效落地》等10份行动课题报告,为该公司多项管理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海南电网,新中青年干部,培训方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