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海南电网公司颁布六条客户服务最严禁令

给领导干部划客户服务纪律红线

作者:王林莽 代进  2017-07-18

  7月10日,海南电网公司颁布实施客户服务六条禁令,给领导干部划定客户服务纪律红线,包括:严禁利用业扩报装权力寻租;严禁拖延业扩办理时间;严禁随意停限电和拖延送电;严禁懈怠不为损害客户权益;严禁有责任的客户服务投诉升级事件;严禁发生重大社会影响的服务事件。


  电力体制改革正深入推进,电力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海南电网公司颁布实施六条禁令,是要以最严厉的问责手段,狠狠刹住不正之风,以优质的服务参与竞争,抢占市场。


  据了解,六条禁令是客户服务中不可逾越的禁区。有“高压线”,一次都不能碰,如:业扩报装权力寻租涉嫌违法犯罪的,一律撤职;客户服务事件被国家级媒体曝光,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所在单位一把手和分管负责人直接撤职。有“警戒线”,如:人为设置障碍故意拖延业扩办理时间,无视调度纪律随意停限电,人为责任导致计划检修停电严重超时,客户投诉至95598未及时处理导致投诉升级至12398等类似工作纪律执行不严的问题,坚持抓早抓小,发生一次就要约谈分管负责人,重复发生就要免职,离岗培训合格后,视情况安排岗位。通过约谈、免职、撤职三种强有力的问责手段,切实把组织纪律严起来,让干部作风实起来,使客户服务优起来,令公司形象好起来。


  海南电网公司将把学习贯彻客户服务六条禁令,与当前正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迅速行动,组织各级领导干部结合“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深入学习,坚决革除计划经济思维,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服务意识再增强,履职尽责再从严,推动客户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把严守六条禁令与贯彻落实李庆奎董事长在海南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敢于担当的勇气、乐于担当的品格、善于担当的自信,大干三年,迎头赶上,把海南电网公司打造成为南方电网公司的靓丽形象窗口。


  据悉,海南电网公司将适时出台最严的问责办法,从根本上彻底遏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歪风邪气,使“份内做优、份外做到”成为今后客户服务的新常态。客户服务事件的调查认定必须实事求是,公正透明。凡是弄虚作假、对抗组织调查的,所在单位一把手和分管负责人一律免职,与调查人员相互勾结、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直接撤职。凡是包庇纵容、欺骗组织的,对调查人员同样毫不含糊,与违禁人员同责处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海南电网,客户服务,最严禁令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