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山东电力组织西藏农网改造升级帮扶工作

作者:侯婷 郭轶敏 董啸  2017-03-23

  3月16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首批西藏日喀则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全方位帮扶工作小组一行8人集合完毕,工作小组将配合国网山东电力援藏人员开展运检、科信、物资、宣传、后勤等专业的帮扶工作。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西藏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专项帮扶工作要求,国网山东电力对口帮扶日喀则供电公司,国网山东电力选派运检部、济南供电公司、泰安供电公司等部门和单位8名援藏人员于2016年12月6日来到西藏。援藏人员克服高原反应、水土不服等困难,历经3个月的辛苦工作,完成全部工程47个项目的全面梳理、图纸设计、物料提报和施工准备工作,工程将于3月底全面开工建设。工作人员在帮扶期内将完成南木林、萨迦等13个县、1个区、555个行政村的农网改造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日喀则供电公司工程建设全过程管理水平,解决援藏人员人手少、工作涉及专业多等问题,国网山东电力建立了前方帮扶、后方支持的定期联系制度,印发了《关于西藏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全方位帮扶的工作方案》,开展全方位帮扶。国网山东电力本部11个专业部门和各相关市公司,按照专业分工确定了工程管理、现场管理、配电运检、电网规划、财务、物资、ERP系统、宣传报道、审计、后勤等12项帮扶工作,计划定期安排相关人员赴日喀则开展15~30天的短期现场支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山东电力,西藏农网改造,升级帮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