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作者:彭文蕊  2016-12-06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印发《关于开展公司2016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安排,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2·4”国家宪法日前后,公司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活动从11月中旬持续至12月中旬。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内法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等内容。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公司于12月5日至16日举办2016年网络法律知识竞赛。该竞赛活动面向全网员工,在“幸福南网”手机客户端(APP)和“幸福南网”微信平台开展。


  此外,《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在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的同时,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心组织有特色的活动。综合使用新闻报道、报刊杂志等形式,充分利用电视、楼宇显示屏、微博、微信等载体,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其他党内法规宣传。以“幸福南网——法治资讯”栏目全新改版运行为契机,广泛利用普法微信号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