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宁夏电力开展建设施工安全大检查

作者:史慧敏 张韶华  2016-12-06

  自11月29日起,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在全自治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建设工程专项安全大检查,重点督查建设施工、检修作业、农配网工程、小型基建、产业企业、消防管理、车辆管理等专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本次大检查是国网宁夏电力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近期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做好迎峰度冬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所采取的重要举措。该公司成立五个督查工作组,主要领导带队,按照“严、细、实”的工作标准,深入检查各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等15个二级单位及重点现场。据悉,各单位也将成立检查组自查自纠。


  国网宁夏电力还将结合强化本质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现场安全督察和指导,通过统一视频监视系统和移动视频监控平台监督现场责任有效落实,坚持问题通报机制,深化风险预警管控,推行分类分级清单式管理,继续推行领导干部安全履责六项要求,加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积极落实业主、施工、监理各方责任,履行“同进同出”管理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宁夏电力,建设施工,安全大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