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迎全运 天津警企联动保证电网安全

作者:记者 董立景  2016-11-30

  近日,国网天津电力检修公司联手天津市和平区公安机关,全力保障本市监控网系统施工现场的电缆运行安全。


  为迎接2017年全运会召开,天津市大力开展社会治安防治体系视频监控网系统建设,仅和平区的新增监控点就超过了2300处,且多处系统光纤铺设的施工点临近检修公司所辖的电力电缆线路通道。为避免因施工造成停电、断电给居民带来的困扰,充分保障重要电缆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天津电力检修公司主动提前介入,与和平区公安机关协同联动,围绕施工沿线梳理排查电缆外破隐患点,及时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并与具体施工负责人员签订了《安全协议书》,就加强电力设施周边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明确了警企双方责任界面,为公安监控网系统建设工程顺利实施和高压电力电缆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下一步,国网天津检修公司还将积极与本市各区县公安分局联系,围绕监控光纤铺设工程持续下大力气开展合作共建,保证电缆外破事件“零概率”,确保天津广大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天津北方网

标签:全运会,天津,警企联动,电网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