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严格执行安全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记者 黄勇华  2016-11-29

  11月28日上午,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曹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生产事故。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贺锡强,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允鹏出席会议,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江毅主持会议。


  曹志安指出,公司系统各级单位、各级部门、各级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国家部委以及公司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认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曹志安强调,要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安全生产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生产事故和对社会、对公司产生重大不良影响的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标准与要求,扎实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与督查工作,充分利用公司系统本次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契机,认真细致地开展各类隐患、危险源及风险点的排查整治与风险防控工作。对于本次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暴露出的问题,各单位要系统制定整改计划与措施,明确整改项目、内容、完成时限、责任人等,并强化挂牌督办,确保反复出现、长期存在的“三老”问题(老问题、老检查、老不解决)以后不再重复发生。


  会议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局面稳定良好。一是抓好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二是加强运行维护,提高设备运行健康水平;三是做好现场施工安全风险防范,防止人身事故发生;四是提前做好今冬明春抗击冰灾的各项准备;五是抓好全方位安全风险管控;六是抓好交通运输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七是做好突发事件、重大任务保供电及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工作;八是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公司总师,办公厅、设备部、基建部、市场部、安监部、系统部、农电部、物资部、国际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部分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基建工程、营销服务等负责人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安全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