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西电网爱心温暖贫困生圆大学梦

作者:记者 陈细英 陆英年  2016-09-07

  “非常感谢广西电网公司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让我能够圆大学梦。我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回馈电网公司和社会。”8月28日,准备动身前往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报到的广西陆川县良田镇贫困生江梦婷说。据了解,自8月22日起,广西电网公司正式启动对6个定点帮扶贫困村、1个“美丽广西”建设点贫困学生的第一轮扶贫捐资助学活动。


  为了将爱心送到真正有需要的贫困学生手中,广西电网公司认真做好定点帮扶贫困村资助对象的甄选、公示、审批等工作,对每一名助学对象都进行实名推荐、审批、公示,严把资金发放关,规范审批程序,接受社会监督。同时,该公司派出的6个定点帮扶贫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1个“美丽广西”建设工作队长,加强与当地村委、村干、贫困户的沟通联系,继续调查、走访、筛查符合捐助对象条件的贫困生,特别是目前尚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贫困生,以便开展后续扶贫捐助活动,确保各定点帮扶贫困村不发生因学致贫、因贫辍学的情况。同时,该公司继续跟踪资助对象,及时了解他们在求学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给予帮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广西电网,爱心温暖,贫困生,大学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