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强调加大配电网建设改造投资力度

公司召开企业级决策支持系统及综合计划管理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作者:记者 孙维锋 通讯员 李勇  2015-10-29

  10月23日,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久玲主持召开公司企业级决策支持系统及综合计划管理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听取上次委员会会议布置工作落实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综合计划执行情况分析报告、2016年综合计划预控目标及编制大纲、公司综合计划指标体系V2.0等,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配电网投资策略问题,继续加大配电网建设改造投资力度。


  会议对上次委员会会议布置的发布公司指标体系V1.0、完善企业级决策支持系统三个机制建设等四项工作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电量、线损、投资、成本变化对经营目标的影响分析,提出具体措施,想方设法确保全年目标实现,同时科学合理做好明年目标的谋划;企业级决策支持系统三个支撑机制的建设方面,各业务部门要继续努力,确保“十二五”企业级应用系统建设责任书任务目标完成,同时,针对现有业务系统无法支撑的数据项,各部门要积极谋划,研究提出业务领域信息系统建设及改造计划,逐步实现对数据项的全覆盖;确保年底前发布公司综合计划指标体系V2.0和报表体系V1.0。


  会议强调,在电量增速放缓的形势下,要坚持“严控投资规模,提升投资效益”的策略。在加大配电网建设改造投资方面,应注意优化投资策略,首先要解决供电卡脖子问题,确保增供扩销;其次,需要重点解决计量自动化建设问题,做好规划,适度超前,避免短期内更新改造;最后,按照国家要求统筹考虑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投资安排。同时,为适应国家能源局稳增长政策要求,还要做好城市配电网项目储备工作。


  公司企业级决策支持系统及综合计划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配电网,建设改造,投资力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