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7-30

凤翔分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审视年初确定工作任务进展,深入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相应工作措施,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施力加压,7月29日下午,凤翔分公司召开了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各部室、站所负责人及各工作专责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学习传达了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经理刘少平做了题为《创新进取 迎难攻坚 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分别从安全生产、配网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经营、党建纪检、文明创建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追赶目标:强化安全管理,保障公司稳定发展;积极拓展市场,保持电量稳步增长;加快电网建设,持续提升运维能力;坚持精细管理,不断提高管理质量;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之后,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管理职责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员工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在剩下五个月的时间里,坚持既定的目标任务不松劲,坚持创造价值的导向不动摇,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懈怠,把提质增效始终作为工作主线,切实落实稳增长措施,紧盯全局,优化部署,强化管理,改进作风,为续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努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年中工作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