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五项重点”力促下半年工作再提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7-2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结合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凤翔分公司进一步分析研判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五项重点”,促进下半年工作再提升。


  这“五项重点”包括:一是以“电力安全文化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常态化建设和安评工作,打造和培育具有凤电特色的“安全文化”体系,全面完成“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任务;二是主动跟进旬凤高速、宝鸡机场等重点项目,及时掌握潜在用电客户生产运营及电力需求情况,做好前期电网规划和可行性供电方案,实现市场开拓目标;三是落实基建管理流程,规范施工队伍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实现零缺陷投运。加大线路跳闸治理力度,加强日常巡视和消缺工作,从管理上、技术上采取有效措施,严防越级跳闸和降低跳闸率;四是扎实开展资产清查,结合资产管理系统应用,促进资产管理逐步规范。加强资金管理,防范资金安全。刚性执纪财经纪律,严格审核财经手续。坚持问题导向,汲取审计问题教训,筑牢财务“防火墙”;五是树立知才善用、人尽其才的人才观,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各专业领域技能培训,着力培育公司技术人才;常态化做好岗位练兵,使岗位练兵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各级人员业务技能。


  同时,该公司进一步强化下半年绩效考核的针对性和效能监察的广泛性,奖优罚劣,督查落实,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业绩和新的成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工作再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