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黄冈黄梅公司:现场督导检查 加强安全管控

作者:程耿  2018-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上杆前要先使劲儿推推电杆看杆基稳固么,旧电杆千万要小心,一定要注意施工现场安全……”。11月22日,在孔垄张河村公路上的线路拆旧施工现场,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孔垄供电所所长张神明不断提醒工作班人员注意施工安全。这是把脉现场施工安全的一个缩影。


  针对冬季电网建设和改造任务重、施工现场点多、面广的情况,该公司基层所站加大现场纠察力度,全面加强作业人员人身、设备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农网、配网改造工程现场作业行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高安全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张神明对现场施工工作票的填写是否正确规范、安全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安全工器具是否合格、工作现场是否设立警示标志等进行严格检查;在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同时,实行常态督察机制,加大反违章惩治力度;并以每周例会的形式通报各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情况,以此加强风险预警,全面规范施工现场作业行为。进一步提高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培养施工作业人员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助推各项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进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黄梅公司,现场督导,安全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