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扬州市郊供电:召开职代会强调担当作为开创农电新局面(图文)

作者:金东健  2019-01-30

2b193529c3bd69e0da694222d211b27f.jpg

7eaa65ac13e1da5e62e15b27f7e4236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30日,扬州市郊三新公司在丁山宾馆召开三届六次职代会,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职代会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市郊67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该公司负责人作了《担当作为,争先进位,奋力开创农电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农电工作,明确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业绩优秀、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同时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筑牢安全生产基石。履行到岗到位职责,落实安全奖惩考核,做好现场安全风险管控。二是增强全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台区经理作用,打造亲情服务。全面推广线上服务,使用移动作业终端在现场完成业务受理、供用电合同签订、线上缴费渠道推广等工作。三是着力提升营销专业指标。大力推广电子化缴费,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面推广“三零三到户”,积极简化客户办电手续,压降办电环节。四是深化团队绩效。提高台区经理业绩考核与工作量挂钩密切度,构建合理的收入分配机制,既要体现按劳分配的原则,也要拉大绩效考核差距,让员工意识到“干与不干”、“干好与干坏”不一样,真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勇于担当、勇于作为,提高效率效益。五是持续推进党政工团建设。积极发挥党政工团的引领作用,继续开展“双好”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三新公司组织机构调整,资质升级,“全能型”供电所及星级供电所创建,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市公司副总经理曹斯明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指示,要求全体职工代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基础,规范管理;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充分落实和宣贯好本次会议精神,带领广大农电职工为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尽心尽责、奋力拼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市郊供电,职代会,农电新局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