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供电公司领导督查蓬溪公司秋安工作

作者:蒋庆俊  2018-10-22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8日,遂宁公司副总经理向建兵携运检、安监、调控等专业部门管理人员一行,对蓬溪公司2018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督查。


  督察组首先对蓬溪公司安监部、运维检修部以及电力调控分中心等部门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电网运行、设备运维、秋检预试、信息通信及网络等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随即,深入大石供电所和明月供电所分别查看了带电作业班库房维修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查看了配电线路基础管理资料,询问了供电所配网通道整治、高跳线路登杆检查、鱼塘河堰警示标志加装、配网对地距离不合格隐患整治及台区漏保安装投运等工作实施情况。


  督查组还驱车到10千伏明月线路5#~8#杆段,查看配网通道整治。督查组要求,蓬溪公司要结合配网通道整治,进一步做好防山火工作;要强化配网清障作业安全管控,确保临电、临崖清障作业安全;要加强配网运维基础管理,落实好高跳线路通道治理、跨鱼塘隐患整治等工作;要抓好配网运行规程、标准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要彻底把秋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形成闭环。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供电,领导督查,蓬溪公司,秋安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