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召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再动员大会

作者:刘朋 蒋瑛 李角向  2018-07-02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召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再动员大会


  6月26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再动员大会,旨在贯彻落实省公司6月20日召开的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作风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表明公司党委狠抓作风和安全生产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让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的认识再到位,要求再明确,纪律再严明,研究提出务实有效举措,形成狠抓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的强劲态势,促进各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抓落实。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旺主持会议。公司其他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公司总经理赖永萍在会议上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重要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打造“三有一好”队伍的现实需要,当前公司仍然存在诸多问题:一是“怕”,表现为不敢担当,不敢作为。二是“慢”,表现为拖拖拉拉,推诿扯皮。三是“假”,表现为弄虚作假,阳奉阴违。四是“庸”,表现为不思进取,碌碌无为。五是“散”,表现为纪律松驰,随意散漫。下一步,公司将按照省公司要求大力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以铁的制度、铁的手腕、铁的考核,迅速扭转当前队伍作风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同时紧扣中心工作,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体现到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上,坚持上下联动,形成抓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强关心关爱,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公司安质部、监察部分别通报了近期联合巡查和安全工作开展的一些情况,公司纪委书记毛日标通报了公司系统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


  会议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公司领导、副总师,本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三、四级职员、各基层单位主管、班组长、集体企业两总监100余人在19楼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总监及各部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安全生产,大整顿,作风建设,再动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