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加强执行力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工作执行力,今年以来,凤翔分公司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加强推进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按时顺利完成。


  一是树立先进的执行理念。公司大力倡导“三个绝不让”执行理念教育,即绝不让办事群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绝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受到延误、绝不让企业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害,变“被动执行”为“主动执行”,变“要我执行”为“我要执行”,切实转变工作态度,提高服务主动性。同时,以“说了算、定了干,言必行、行必果”的实干作风,重实际、鼓实劲、求实效,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巧办和好事快办的要求,扎扎实实做事,认认真真服务,努力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落实。


  二是实现督办工作制度化。对工作流程进行优化,实现闭环管理,设专职督办人员,构建上下协调、运转灵活的工作机制;根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各类会议及临时事项的要求,掐准时间节点,对督办事项进行分解和安排,形成督办事项进展一览表,以便随时进行督查检查;借助协同办公系统把梳理出的重点工作全部实现网络流转,对责任、要求和时限予以明确,并有专人督导抓落实。


  三是严格执行绩效考核制度。为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该公司坚持把落实的重要事项,都必须“交必办,办必果,果必报”,按照督办工作要求和时限,落实督办责任制,每月及时对各督办事项进行检查。对执行不力,延时、误时的事项,逐一在绩效考核会上进行通报考核,用经济杠杆撬动了全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


  据悉,该公司上半年督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均已圆满完成,实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目标,推进了公司整体执行力的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执行力建设,工作效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