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利用短信平台倡廉促廉(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07-11

凤翔分公司利用短信平台倡廉促廉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生活如歌,人生几何;以廉为尺,以诚为器;以能为称,为民谋福”、“ 对知识的追求是学习的动力,对金钱的贪婪是腐败的起因”。每到周一和周五,凤翔分公司多个QQ群和微信朋友圈都会接收到一条条廉政短信,温馨提醒广大员工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这是该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


  今年来,在廉洁文化建设中,凤翔分公司十分注重廉洁文化价值导向作用的发挥,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收集采编廉政格言、警句、谚语、小故事等廉政短信,利用网络建立廉洁短信平台,以短信形式定期发送廉洁警示格言,提醒广大员工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真正做到自律、自警、自省,增强了廉洁教育的生动性和实效性,营造了良好的廉洁从业文化氛围。


  该公司廉政短信受到公司员工的广泛赞誉。不少员工纷纷表示:“公司开通的‘廉政短信’平台,经常性发送廉政格言、警句,很及时、也很有必要,起到了”提神醒脑,干净从业“的警示教育作用,希望能够长期坚持下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短信平台,倡廉促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