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获全县2017年度工业经济及商贸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申京灵  2018-03-16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7日,务川县委县政府对2017年度招商引资暨工业经济及商贸工作先进进行表彰,务川供电局是唯一一家获先进集体的国有企业。


  据悉,2017年,该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遵义供电局和务川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保安全、稳增长、优服务、促改革、抓党建”的工作要求,全面实施精益管理,取得遵义网区14个分县局年度组织绩效考评第3名的好成绩。安全风险建设体系通过了“三钻一星”评审,全年完成供电量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78%;售电量3.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74%;10kV及以下有损线损累计完成6.83%,同比下降0.92个百分点,电费回收率为100%;综合供电可靠性为99.7462%,平均停电小时户数13.84小时/户;综合电压合格率为97.505%。全年未发生重大人身伤亡、设备损坏和大面积停电事故。并完成年度电网建设投资1.1598亿元,220千伏堡上变电站、110千伏枫香变电站陆续建成投运,对35千伏丰乐变、沧浪变进行扩容,不仅提高供电能力,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使得务川电网结构更加坚强稳定,群众用电质量更高,为务川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2018年,该局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满足务川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五项关键任务”(数据质量提升和系统实用化攻坚战、调配控服一体化攻坚战、推广集约运维和片区客户经理攻坚战、精益管理攻坚战、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攻坚战),认真打好三大工程攻坚战(农网改造升级、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供电所建设),为全县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局,工业经济,商贸工作,先进集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