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务川供电局:圆满完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图文)

作者:王霞  2018-03-07

IMG_XmgHv_u_Mhm4FhbANvA_a-XgPEs.cnt.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日上午,务川供电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方面、强化组织观念方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方面、担当作为方面、反对“四风”方面、廉洁自律方面等六个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和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每个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1-2条中肯的意见建议。把成员意识不到或认识浮浅的问题,都提了出来,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


  指导会议的遵义供电局党委第二督导组首先对该局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其次,指出了不足地方,即摆事实不够、批评不够尖锐等问题。并对该局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二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三是深入学习领会2018年上级文件精神,落实遵义供电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民主生活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