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资溪县供电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石睿  2017-1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舆论氛围,推动资溪县供电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11月15日,资溪县供电公司在8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各部室、供电所负责人及机关人员大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在公司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十九大精神与电网建设、营销服务、改革创新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特别针对报告中提出的加强电网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要求,加快电网重点工程建设,倾力打造坚强智能电网,让电网在保障能源安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现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深度融合。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